通用提交IPO申请 每股定价及发行数量尚未确定
2010年08月19日 16: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8月18日,通用向美国证交会提交IPO申请文件。此次IPO开启了美国政府减持通用股权的新阶段。此外,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市所涉及的证券数额将取决于当时的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将上市招股的股份数量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

通用汽车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显示,通用计划将其普通股放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GM。

通用在去年陷入危机之后接受美国政府援助,从而,美国财政部持有通用60.8%的普通股及21亿美元的优先股。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18日在声明中表示,同意被通用汽车列为IPO的售股股东,财政部将在任何时候保留决定是否参与通用IPO售股以及售股比例的权利。通用汽车表示将不会从出售普通股中获得任何收入。此外,通用将出售部分优先股。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提交IPO申请

相关报道:

通用提交IPO申请 预计至少融资100亿美元

通用提交IPO申请 以减少美财政部股权

通用已提交IPO申请 美国财政部保留优先股

通用正式提交IPO申请 美财政部将出售所持股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