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坚信通用可以借IPO偿还美财政部援助金
2010年11月05日 0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4日,白宫表示,坚信能够通过IPO收回在金融危机之时资助通用的援助金。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11月4日表示,通用能够通过提交IPO条款筹资130亿美元减少美国财政部股份。此外,他认为,通用汽车的IPO交易将达成两件事儿,其一是开始减少美国财政部所持有的通用股份,其二是让美国财政部开始收回拯救中西部地区的就业岗位所投入的资金。

当被问及是否确信所有纳税人援助资金都将被收回时,吉布的回答是肯定的。

他还称,重要的是,通用销售强劲,我认为这令人感到鼓舞。(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美政府与通用就IPO发行价存存分歧

通用最后决定IPO融资130亿美元 减少美财政部股份至43%

通用在美关闭500家经销商 旨在集中精力IPO

传通用将于11月2日提交IPO交易具体条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