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欲投资5亿美元购通用1%股权
2010年11月13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 Motor Co.,简称:上海汽车)正在就买入价值约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股份与后者进行谈判。

通用汽车将于下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据几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上海汽车届时将成为通用汽车海外股东之一。上海汽车可能会在未来几天作出最终决定。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谈判内容涉及上海汽车可能投资约5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约1%股权。

消息人士还透露,中东和亚洲地区的一些主权财富基金也有可能收购价值逾10亿美元的通用汽车股票。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据悉上汽接近就购买通用IPO股份制定最终计划

上汽参股通用有戏 或有望分享通用技术

上汽进入购买通用股票的最后谈判阶段

五菱将向通用转让10%上汽通用五菱股份

通用增持上汽通用五菱股份至44% 上汽维持50%不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