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需求增加 通用拟将IPO每股价格提至33美元
2010年11月16日 09:2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四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持股的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将其IPO(首次公开募股)每股价格比原计划提高14%至33美元。

在此之前,就有国外媒体援引两位消息人士报道称,预计通用汽车将把其IPO价格设定在至少每股30美元,高于该公司此前初步制定的每股26美元到29美元的IPO定价区间。

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对通用汽车股票的强大需求让通用IPO股价上涨,如果上调成功,美国财政部在出售所持的第一批通用汽车股份时将会蒙受更少损失 ,奥巴马政府的所面临的压力也会相对减少。

此外,传中国最大汽车生产商上海汽车集团正在就以约5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约1%股权与后者进行谈判。据称,上汽想购得通用股权得经政府机构批准。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以股权换技术 五菱转让10%股权给通用

通用计划于11月18日进行IPO 或融资109.5亿美元

通用成首家在华年销量过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

丛刚:通用IPO的中国筹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