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IPO至多筹资231亿美元 或创全球之最
2010年11月18日 09:20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招股价为每股33美元,预计筹资201亿美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认购行权,将最多筹资231亿美元。

根据通用汽车公司发布的新闻稿,本次公开募股将发售4.78亿份普通股,预计筹资157.7亿美元;同时还将发售8700万份强制可转换优先股,预计筹资43.5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同时为承销商提供30天期的额外7170万份普通股认购权,预计筹资23.7亿美元;同时还有1300万份强制可转换优先股认购权,预计筹资6.5亿美元。

本次首次公开募股中,普通股招股价为每股33美元;强制可转换优先股的转股时限为2013年12月1日,除非先前已经选择行权转换,否则在时限之后将自动转换成普通股。B级强制可转换初级优先股将带有4.75%的派息率,每份优先股的结算优先权行权价格为50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普通股将从2010年11月18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GM代码公开上市交易,同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GMM代码交易。强制可转换优先股将从2010年11月18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GM Pr B代码开始交易。普通股和优先股的募股要约最后期限是2010年11月23日,其中普通股募股要约将先于优先股募股要约结束。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欧宝:通用IPO尚未成熟 谨慎购买IPO股票

通用汽车IPO或成全球最大 美政府两年望回本

通用IPO最后时刻提价 上汽入股仍未最终敲定

通用IPO规模扩大 美国政府持股或降至3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