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通用IPO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2010年11月18日 11: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及财政部长盖特纳欢呼通用IPO,但却为提及政府在援助通用渡过危机过程中的损失。美国财政部将在IPO中出售4.12亿通用股票。如果通用完全偿还政府给予的援助金,IPO发行价至少是50美元/股。

奥巴马表示,通用IPO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为了收回投资及保护美国纳税人的利益,美国政府将在此次IPO中出售近一半的股份。但是奥巴马始终为谈及纳税人所遭受的损失。

上月(10月),美国财政部将纳税人援助汽车工业所遭受的损失预期由850亿美元减少至170亿美元。截至年底,美国财政部将从通用收回230亿美元。在接下来的6个月,美政府将不会出售任何所持股份。

此外,奥巴马还表示,援助美国汽车工业是艰难的决定,这需要做出牺牲。但至少这样可以保留现有的工作岗位,拯救美国经济的核心—汽车工业。(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福布斯:通用IPO的实质为IGO

马尔乔内:通用先行 克莱斯勒明年IPO不变

通用IPO或筹资231亿美元 创全球之最

通用已连续三个季度盈利 IPO在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