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系车型团购会倾情呈现

天津九州雪铁龙将于2013年3月30日-3月31日举办全系车型团购会,届时,雪铁龙C5、爱丽舍、C2、C4L、世嘉、世嘉炫音三厢版、世嘉炫悦三厢版享受巨幅优惠,现场购车还有好礼相送,享受无限惊喜。时间有限、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

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销售顾问电话确认,在约定时间内到店购车的客户,将享受凤凰网提供的额外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当天公布。

 
 

一.雪铁龙全系车型团购会:活动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销售顾问电话确认,活动当天购买指定车型的网友,将独享凤凰汽车为您提供凤凰汽车专属优惠政策。

二. 世嘉团购会礼遇:活动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销售顾问电话确认,活动当天预定或购买指定车型的客户,更可获赠经销商送出的精美礼品 。

. 雪铁龙全系团购会优惠亮点:雪铁龙C5、C4L、C2、爱丽舍、世嘉巨幅优惠,世嘉炫音版11.11万限量发行,炫悦版85折特惠抢购。到店享受更多惊喜。

四.活动时间:2013年3月30日-31日

五. 活动地点:天津九州雪铁龙4S店(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西湖道与咸阳路延长线交口南行200米)

六. 报名电话:13820665733 15822440979

 
 

活动时间:

报名统计时间:2013年03月14日-29日
现场活动时间:2013年03月30日-31日
具体时间凤凰汽车将会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本活动解释权归 凤凰汽车所有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