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日逾5万人交购车申请 购车指标不能转让(2)
2011年01月02日 08:1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月25日公布审核结果

据市政府规定,2011年度本市小客车总量额度指标为24万个,平均每月有2万个指标。

每月8日前(含8日当天)提交申请的单位和个人,可于当月25日通过网站查询审核结果(有效编码);每月9日起提交申请的单位和个人,可于下月25日查询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个人,可登录该网站查询申请信息。如有误,可在网站上修改再提交,也可到窗口提出修改;如无误,可携带相关证明到相关委办局申请复核。

此外,查询审核结果和摇号日期因故发生变化的,另行公布。未摇中的有效编码,将会自动参加下一次摇号。但单位的有效编码只保留到当年的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需要重新申请;个人的有效编码将会一直被保留(主动申请退出的除外)。

体验

网上申请10分钟可完成

通过小客车指标申请网,无论是填报新购车辆还是更新车辆,需要填报人填写、选择、确认的信息不过20多项,需要填写的内容也以身份证号、手机号等数字为主。申请网站页面设有申报流程,按标识提示填写,1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填报。

1.阅读说明 申请人需阅读完申请说明,再进行申请填写。

2.申报填写 申请人需确认已经完整阅读申请说明,接受并遵守细则规定后,选择身份类型进入第二步申请填写。

申请表格内容简单明了,包括申请人姓名、性别、机动车驾驶证档案编号、准驾车型及联系电子信箱和地址等,共计14项。填报过程约5分钟左右,不需要下载或安装任何插件。

3.短信确认 填写完成后,还有两次核实个人申请填报内容的机会。之后,页面跳转到“短信确认”页面。申请人须填写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提示框内容显示,一般短信验证码将在5分钟内发送到申请人手机。记者确认后,大约30秒即收到短信。

4.获取编码 填写完全部资料后,页面进入确认栏,申请者将得到有效的申请编码。并随时可以通过申报网站左下角的系统登录栏,通过手机号码登录,查询配置指标申请表并修改填写内容。获得有效编码的人,通过资格审核后,才有参与摇号的资格。

相关专题:

北京买车摇号细则详解

相关报道:

研究员透露:油价极高时北京或启动“单双号”

河北警方支持北京治堵 致信进京机动车驾驶员

北京停车收费4月起同地同价 三环内10元/小时

北京5条地铁开通正式进入城郊时代 勿忘强化内线

政策成就北京车市 80万辆或将成历史最高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网公布 每月25日公布结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