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万人申请北京第二轮购车摇号 中签率5.7%

2011年02月10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泽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办公室了解到,昨天,北京第二轮小客车指标申请结束。其中个人申请总共为306865个,有710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指标13386个。个人申请包括第一轮摇号剩下的169820个个人申请,和第二轮中新增加的137045个个人申请。第二轮摇号概率为5.7%。

北京首轮小客车指标,共有187420名个人、5247家单位成功获得小客车指标申请编码。1月26日的首轮公开摇号,有1.76万名个人摇到了指标。

除去这1.76万人,第一轮未摇中的169820个个人申请自动转移到第二轮摇号中。目前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306865个,也就是说,第二轮中新增加的个人申请为137045个。

按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本月26日进行第二次摇号。按照规则,单位购车指标每两个月摇号一次,本次将是单位指标的首次摇号,数量为4800个。而个人指标数量保持不变,仍为1.76万个。个人申请被摇中的概率为5.7%。第一轮摇号审核前的申请人为210178人,摇中概率为8.37%。

2010年底,北京市公布了新的缓解拥堵措施,2011年北京市新增机动车指标被控制在24万辆,想新购车者必须先要提交购车申请,然后通过公开摇号获得指标才能为新购车辆上牌照。

昨天,暂停接受现场申请的北京各区县办事窗口恢复办公。(记者刘泽宁)

[责任编辑:buyh] 标签:摇号 中签率 个人申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