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上海汽车汤跃进:MG3、W5都将于上半年上市

2011年01月20日 18: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以下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上海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始发。这里是本次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活动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本次获奖嘉宾,上海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先生,您好。

汤跃进:凤凰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对话上海汽车汤跃进:MG3、W5都将于上半年上市

上海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汤跃进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咱们的MG  CAR CLUB在本次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奖上斩获了体验式营销奖,您能不能谈谈获奖的感想?

汤跃进:首先感谢凤凰网把体验式营销大奖颁给上海汽车。上海汽车实行的是差异化市场布局,MG品牌是一个英国品牌,有87年的历史,在87年的汽车设计和服务中,成就了很多经典车型,曾经在五、六十年代改变了美国跑车的运动文化。上海汽车作为MG品牌的拥有者,我们从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按照MG品牌的定位--个性、气质、创造力打造产品。大家看到去年我们设计师之车MG6[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有个性的中级车,去年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回馈。广州车展我们推出了个性潮车MG3,讲究个性,为85、90后打造的精品小车。还有MG品牌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形象资产,单一品牌全球最大的MG CLUB,车主俱乐部。2010MG CAR  CLUB诞辰80年,上海汽车在上海天马赛道也举办了跟全球互动的车主体验日。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体验把MG品牌的文化,通过中国的车主和消费者体验的方式带给中国市场。

凤凰网汽车:刚才您讲到MG  CAR CLUB,我们知道MG在英国具有非常深厚历史的品牌。但MG包括荣威在中国还算是新兴品牌,尤其是品牌美誉度、名誉度,去年我们举行了很多精彩的活动,但在2011年我们有什么计划,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上。

汤跃进:所以说今天凤凰网颁给上海汽车体验式营销大奖,除了对我们之前工作的认可,我们也认为是对我们未来营销工作的鞭策。确实是主持人所说的,荣威也好还是MG,在让中国消费者的亲身感受也只有5年的时间。所以我们坚持体验式的营销,不仅仅关注一二线城市,同时我们开发三四线市场,上海汽车会接近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方面,比如我们参加所有全国的车展,参加百强县的巡展。同时在三四线还有大篷车,把MG、荣威,通过产品和当地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把我们产品的优点和卖点和品牌的文化的主张,因为我们品牌年轻,用体验式的营销方式,这样工作是很累,但这样效果比较好。

凤凰网汽车:在2010年我们看到很多MG、荣威的很多营销方式,2011年有在网络上有什么计划?

汤跃进:会的,比如个性潮车MG3作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追求精神的价值取向和产品魅力我们要结合起来,肯定在互联网领域推出比较新的传播做法,到时候请广大网友关注新的个性潮车MG3的上市。大厂造小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凤凰网汽车:您一直在提MG3,您能不能告诉我们什么时候真正的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我们听到明年还有一款SUV要面世。

汤跃进:这两款车在上半年肯定都会上市,刚才提到SUV是荣威品牌,都市专业SUV。新的个性潮车MG3也会在上半年上市,包括给年轻消费者的体验式的感觉,我们会在上市过程中展现这方面的风采。

凤凰网汽车:谢谢汤总,希望这两款车帮助上海汽车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汤跃进: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中国汽车营销奖 上汽 汤跃进 MG MG3 W5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