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系两股否认涉及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事项

2011年06月14日 08:0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陈宇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6月13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一汽集团或将年内整体上市的传闻。

此前媒体援引一汽集团内部消息称,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近日已获上级主管部门正式批准,而集团总经理人选确定工作亦重新启动,一汽集团已将整体上市时间定在年内。

对此,该两"一汽系"公司称,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涉及本公司的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和具体时间表。一汽集团承诺三个月内,不会实施整体上市事项。

两公司晚间还表示,一汽集团目前正在进行主业重组改制工作,其将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拟将持有的一汽轿车一汽夏利股权作为其主业资产的一部分出资到拟新设立的股份公司。该项工作将导致一汽集团持有的一汽轿车、一汽夏利股权由拟新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

截至发稿,涉及到上述整体上市事项的关联公司一汽富维启明信息尚未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一汽集团 一汽夏利 集团整体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