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创17个月来最高 一度突破87美元
2010年04月07日 07: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美国经济显示出加速迹象,使得这个全球最大能源使用国的油料需求可能增加,国际原油价格6日涨至17个月来的高点,并一度突破87美元大关。

纽约5月原油期货6日终场上涨21美分,每桶收86.83美元。一度来到87.09,为2008年10月9日来最高。原油价格今年上涨9.4%。

伦敦布伦特5月原油上涨31美分或0.4%,每桶86.19美元。一度来到86.63,是2008年10月7日来最高。

“对经济的乐观气氛是油价反弹的主要因素,”圣路易Confluence投资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奥格瑞蒂说。“中国的经济还是强劲,而我们这里目前已在改善。”

相关专题:

2010年国内油价首次上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