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国际油价将继续回调 投资者对能源需求持续疲弱
2010年04月13日 21:17财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油价将继续回调 投资者对能源需求持续疲弱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数据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由于美元走软未能抵消投资者对能源需求疲弱的担忧,国际油价12日继续回调。

欧元区国家在周末就向希腊提供救援贷款细节达成协议,缓解了市场对希腊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推动欧元走强,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下跌。

不过,尽管通常情况下美元走软会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上行,但纽约、伦敦两地油价12日双双下跌。

3月底至4月初国际油价曾连续六个交易日上行,从每桶80美元一举涨至86.84美元,但分析人士认为这波上涨行情缺乏基本面支持,依旧疲弱的能源需求并不能支撑85美元的油价。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最新数据,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已经连续十周增加。

在投资者普遍看淡需求前景的情况下,国际油价12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当天盘中一度跌至每桶84.08美元,到收盘时下跌58美分,收于每桶84.34美元。伦敦市场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收于每桶84.77美元。

相关专题:

2010年国内油价首次上调

相关报道:

成品油价14日零点上涨 汽油每升约涨0.24元

成品油价每吨上调320元 受益股一览

国际油价破位上行 或将危及全球经济复苏

国际原油暂时回落未改成品油价上调预期

两巨头逼宫 消息人士称油价最早周三上调

两巨头逼宫调油价 炼厂开工率创历史次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