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年内首提价 分析师预计原油价或仍上涨
2010年04月14日 11: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4日电 13日晚间发改委宣布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这也是年内成品油价格首次上调,对于年内油价走势,银河证券研究所分析师李国洪接受中新网访问时预计,在夏季用油高峰到来时,国际油价仍有可能小幅上涨。

他介绍,从2009年11月一直到虎年春节,国际油价走势比较平稳,春节后到3月份国际油价才开始比较明显的上,3月份芝加哥轻油最高86美元每桶,现在84美元每桶左右,基本在80美元以上。

从目前国际原油供需情况看,李国洪指出,今年的原油供应情况比较好,原油供应的增长量每日比需求增量高200多万桶,不过每年夏季用油高峰之前受需求放大影响原油价格有小幅的震荡走高,因此预计,在今年夏季用油高峰到来时虽然油价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但仍可能小幅度的上涨。至于夏季之后的走势,就要等到时再看具体情况了。(财经频道 王文举)

相关专题:

2010年国内油价首次上调

相关报道:

海南成品油价格将上调 97号汽油每升8.05元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就成品油价格调整答记者问

成品油零售价每吨上涨320元

成品油每吨涨320元 油价仍存想象空间?

新闻分析:成品油价格调整对物价总水平影响有限

成品油价格调整对物价总水平影响有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