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情人节2款30万-50万时尚靓车推荐

2013-02-21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sa

幸福的种类有很多,有源自家庭圆满,也有来自事业风顺。而在今天,这个每年一度与你心中的TA一起相互依偎、共享甜蜜的日子,一份挚爱与快乐临近你身边,触手可得!其实,当我们每次惯例似地相互询问“你幸福吗?”这句话时,答案似乎显得多种多样,思绪混乱一时难以回答。相比生活中那些繁杂琐碎的小幸福,以下这些理由可要显得更为直接一些。“它们”在今天已不仅是私属空间或代步工具那么简单,潜藏的性格与能力将为你的浪漫爱情和二人世界多添一份幸福感。

情感关键语:让情感多一些品位

精英派:奔驰B200

官方指导价:32.8万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在民间广为流传,也正诠释着以往奔驰以安逸生活和安全为主导的设计理念,这也使它成为成功人士的选择。在紧凑级豪华车阵营中,奔驰B200算是一款不走寻常路的车型,它有些突破了普通意义上的两厢车,与MPV相比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成不变的是,全新一代奔驰B级依然承载着百年品牌对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全部理解,空间、舒适和安全性能得到很大提升,以此来俘获更多精英们的心。

\

全新一代的B级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全系车型都采用了以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高效的能耗和不俗的T动力让人印象深刻。尽管新款的后备厢容积做出了一些牺牲,但换回的是更紧凑的轴距,更合理灵活的乘坐空间,这将会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旅行车。

\

全新B200车身高度比之前降低了5厘米,宽度却有所增加,以突出乘坐实用性和舒适度。奔驰的设计潜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一款运动型MPV,B200的风阻系数已由原来的0.31Cd降低至0.26Cd,如果选配Eco套件的话能进一步降低至0.24Cd,这甚至达到了奔驰E级轿跑水准。四缸汽油机采用了燃油直喷系统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调教出115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8.4s。同时,奔驰还为全新一代B200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型。

情感关键语:用性感装扮你的情感

魅力派:雷克萨斯CT200h

官方指导价:41.6万

除非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三厢粉丝,否则你将无法抗拒CT200h性感的诱惑,在它身上依旧能够发现许多独特之处。车头的线条显得紧致而有力,将前脸切割得立体而富有动感,从全新2013款的GS车型上具有的相同设计不难看出雷克萨斯非常满意这样的造型。车顶的曲线与腰线形成更加低沉平稳的视觉效果,短小精炼的收尾让整车更显运动。

   \   

CT200h在品牌里是一款从无到有的新产品,虽然它与在欧美市场上市的HS250h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无论从车型还是定位上来说,它俩还是具有不同的用户群体,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CT200h是雷克萨斯全新发开的第一款只有混合动力版本的两厢车型。它为驾驶者提供了四种可选的模式:EV(纯电动)、ECO(经济)、NORMAL(正常)以及SPORT(运动),负责能量控制的单(PCU)会根据不同的模式合理分配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输出功率,确保在不同模式下能够充分发挥车辆的效能。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中,你既可选择在无声无息中享受夜间街景,又可在澎湃间穿梭都市的车流中。

     \  

豪华品牌的油电混合产品不再是只属于环保人士的玩意儿,高姿态、高售价的形象也在今天得到颠覆。对于这种触手可及的环保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