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王牌之间的对决 宝马7系对比奔驰S级

2014-01-08 12:5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提及宝马7系奔驰S级,车主们都感叹道两者不愧为豪华轿车领域的王者。关于两者之间的孰优孰劣也争论了几十年,起初,奔驰S级无疑是豪华车中间的领先者,然而,宝马7系一直在后面紧随不舍,随着宝马7系的换代,加入了更多的电子配置,似乎有意将奔驰S级挑落马下。所以当两个王者相遇时,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就成为必然。其实,小编认为宝马7系和奔驰S级的竞争持续了几十年,究竟谁是第一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通过对两者的深入了解,选中自己中意的车才是重点。

外观对比篇:

新一代奔驰S级完美继承了上一代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华,而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大尺寸的中网仿佛是发展的潮流,新S级的中网样式虽然是没有不同,但更大的尺寸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沉稳大气。而宝马新7系在外观上的设计我个人认为是相当的成功,上一代7系过于儒雅,少几分王者霸气,新7系加大面积并垂直于车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源自宝马CS概念车,而7系是运用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奔驰前进气格栅依然是强调尖锐的盾牌样式,而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及进气孔从上扬的U型变为平直造型,下沿也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宝马新7系加大面积并垂直于车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源自宝马CS概念车,而7系是运用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两者相比各有特色。

新S级的前大灯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组,包括LED刹车灯、雾灯在内,共计有52个LED颗粒镶嵌于全身,点缀效果十分出色。新7系大灯眉眼清晰,增加了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最有特点的是转向灯的设计是由8个LED灯组成,十分醒目,像眼睑一样的附加灯条,贯穿整个头灯顶部,比起老7系,全新灯组足以在任何时间让人清晰辨识7系的身份。

新S级尾灯是整个车身变化最大的地方,原来与车身同色的横条如今被白色横条状的倒车灯和指示灯所代替。新7系的尾灯和新宝马1系比较相似,但它的LED灯光组装饰更为显眼,在7系上显得更加大气。

新S级长宽高为5246×1899×1469mm,轴距为3165mm。新7系其车身尺寸为5212mm×1902mm×1498mm,轴距为3210mm。

新S级多条幅轮毂力量感十足,采用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轮尺寸245/45R19,后轮尺寸275/40 R19。新7系采用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并配以规格为245/50R18的邓禄普sp sport MAXX GT轮胎。

内饰对比篇:

进入奔驰S级车内你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设计师的别有用心,几乎所有的能看到的地方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料覆盖,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让人感叹!新7系中控台造型方面,采用传统宝马7系特有的中庸大气的造型。中置的胡桃木纹饰饰条,用以分割上黑下米的皮质和软性填充物制成的饰板,并在内饰中加入了银色金属饰条,在不失中庸大气造型下,为其增加了几分运动时尚素。

奔驰S级双幅式方向盘设计简单造型别致,实木与真皮的包裹,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感受都很出色。新7系方向盘采用传统的三幅式造型,与老款唯一的区别是加入了U形饰条,并选用真皮材质进行缝接,同时还具备多向调节功能和电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换挡拨片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奔驰S级摒弃了传统仪表盘改用大屏显示的数字虚拟仪表盘,仪表盘显示信息更丰富,炫目科幻的效果也大大提升了质感。宝马新7系还首次将可编程全彩数字显示仪表运用于在7系车型当中,此仪表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更换界面,从而大大的提升了您的驾驶乐趣。

奔驰S级12.3寸液晶仪表盘,在显示细腻程度以及行车电脑的功能方面都人性化了不少,配合新一代的comand系统,自然就为整车增加不少加分项。宝马新7系采用了全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此系统在老款基础上增加了BMW互联驾驶功能,并且可通过此功能预定机票和酒店,还可以发微博、查询天气、新闻、股市信息等咨讯,而这些信息的查询可通过全新设计带有手写和多点触控功能的控制旋钮来实现操作。

空间/动力对比篇:

奔驰S级在座椅上没少下功夫,包裹性非常出色,另外强大的全方位调整,无论什么身材都能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宝马新7系豪华车型必然会配以豪华座椅,全车座椅采用浅色优质NaPPa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具有电动多向调节、电动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还配有腰、肩调节功能。

奔驰S级后排座椅的表现同样出色,全方位可调的后排座椅也是这个级别必不可少的,另外老板椅也可以一键伸展,十分豪华。宝马新7系后排在乘坐感舒适,中央扶手设有座椅电动调节按钮可对座椅进行多方向调节,并且还具备按摩功能。

奔驰S级其中旗舰版的4.7L八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320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宝马新7系豪华型使用了全新的动力配置,搭载的N55B30 3.0L直列6缸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且进行了新的调校。其最大功率为235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并搭配采埃孚(ZF)8AT变速箱,使2013款宝马740Li百公里加速可达5.7秒,同时油耗降低为7.9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为每公里184克。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