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ICON新车到店 宁波虎跃邀您品鉴

2019-10-29 16: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吉利ICON 新车到店】

宁波虎跃丨邀您品鉴

前卫,是大部分人对于吉利icon的第一印象。当那些似乎来自天体物理的名词“时间符号”“星群图谱”被运用到设计中,你甚至会误以为它是一辆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的纯电动车型,然而实际上在这款量产微混车上,这般大胆前卫的设计已经被实现。以至于即便对它不感兴趣,也无法否认它的过目难忘,甚至极大程度的相信,这种前卫设计会成为未来几年潮流走向的引领。就像当初那些大众看不懂或者不被认同的时尚设计,而后却以一种悄无声息的方式被大家认可并流行于大街小巷。

这款“来自5年后的全球车“,以90%的高还原度还原了吉利概念车型CONCEPT ICON。全车多处细节如前大灯、尾灯、空调出风口等都被赋予了“时间符号”的造型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则以“圆角矩形”设计满足了人们对舒适和融洽的视觉需求。



  

想象一下即将到来的5G商用时代,空间或许会在数据意义上剧烈压缩,人与万物将实现高度互联。但即便是这种人与物的互联新景象里,特立独行的吉利icon也会成为连接人与其他万物的那一个链接焦点。

BMA架构的第二款车

作为吉利BMA全球A级车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二款SUV,得益于模块化架构的赋能,吉利icon在“设计、空间、动力、操控、科技”5个方面均实现了“领先一代”,并带来了领先同级的“新三大件”。

动力总成。

吉利icon采用了智擎动力技术路径,搭载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发动机,在48V电机的辅助下,整车综合最大功率140kW,综合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需5.7L,7.9秒可破百。搭配累计测试里程超过600万公里的7DCT变速箱,带来领先行业的动力总成。

底盘操控。

吉利icon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国内首款拥有双模底盘调校量产车型,并可同时实现35m的跑车级制动距离,舒适底盘调校冲击柔和、路面隔离感好,运动底盘调校响应更快,路感更好。

此外,吉利icon搭载同级别智能配置最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拥有突破性的540°全地形影像科技,配备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功能。其中540°全地形影像科技由360°全景影像和180°底盘透视共同组成,底盘透视功在行业内比较少见,极具前瞻性。

目前,宁波虎跃吉利icon已到店

并配备高配试乘试驾车

在此 诚邀您莅临品鉴

试乘试驾预约热线:28858588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