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宁波奕信行奔驰V260L维努斯版实拍

2019-11-06 14:04: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工作,不再需要拘泥于办公室;商务,也可以打破定位的界限;家庭,超脱房子外的舒适体验;懂享受生活更应该懂得感悟人生;一起探索更大的视界;Vulcanus应运而生。Vulcanus是驰汽车和意大利设计公司(简称IDG)联手打造的一款高端商务车,车款产品意在提升客户的感受,力求达到奢华细腻的质感,低调而不失格调的风格。由意大利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先生(前兰博基尼设计总监)带领团队远赴千里进行车型设计,遵循古法自然的精髓理念,形成新古典中式风格。全车通过开模打造,模具化生产,如果你体验过它之后,可能会对丰田埃尔法也不再那么迷信了。那么请跟着小编的镜头来一起瞧瞧这部高端商务实力座驾吧!

奔驰2020款V260L维努斯版实拍
车辆提供 宁波奕信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0574-83062730
经销商地址 宁波鄞州区下应北路500号农业银行隔壁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奔驰V260L维努斯版不仅局限于商务用途,它也可以很好的做一台家用MPV,给父母、老婆、孩子带来从未有过的尊贵体验。成功在于细节的注重,匠心展现在细节的打造。Filippo Perini先生及其研发团队将工匠精神再度升华,以严苛的选材标准与精细的工艺将Vulcanus中现代美学设计完美的展现出来,从而提升灯笼咖汽车的品牌影响力,提升高端人群的车上生活品质。

经销商:宁波奕信行汽车有限公司(售全国)

销售电话:0574-83062730

展厅地址:宁波鄞州区下应北路500号(农业银行隔壁)

区域经理:15957155965(微信同号)潘经理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