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实用与豪华并存 全新宝马3系实拍

2019-12-09 14:5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问世44年,历经6代变革,累计销售量超过1550万台。宝马3系华晨宝马总裁兼CEO魏岚德博士口中的“Our Hero Car”,也是车迷心里“Sheer Driving Pleasure”的完美演绎。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动力搭载最新BMW 4缸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最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新3系已经陆续到各地的4S店了,让我们去感受下新3系给我们带来的不同感受吧!

全新宝马3系实拍
车辆提供 宁波宝恒5S店
经销商电话 0574-8303 2999
经销商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288号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宝马3系在COMFORT模式下,如果轻踩油门的话,发动机转速会被控制在1500rpm以下,车辆会尽可能的保持相对较高的挡位行驶,这样一来,不但发动机的噪音很小,还可以降低油耗。而把变速箱调到SPORT模式后,发动机不但会保持在较高转速,同时换挡速度也会更快,让整个动力响应变得更为出色。

 

开在市区的道路上,可以感受到新3系的悬架也更软和了,但是过减速带的时候也还是很有韧劲的,保持了宝马底盘一贯的扎实风格。在隔音水平方面也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高。

 

这一代的宝马新3系在保留了宝马强大的运动基因之外,还大大改善了整车的豪华感和舒适性,可以让驾驶者把驾驶乐趣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同时还给家人、朋友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舒适的空间,做到了较为均衡的设计。从舒适到动力操控的欢畅淋漓,依旧会成为车友中的Dream Car。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