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凤凰汽车年度最佳企业候选:上海通用

2013年11月13日 22: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在建)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多年来,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创新超越,从1999年年销量2万辆,到2012年全年销售超过139万辆,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乘用车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以前瞻的战略、厚积薄发的体系实力和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正朝着“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目标奋进着。

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市场战略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开先河,取得巨大成功。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旗下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以鲜明的品牌个性、优势产品力、体贴细腻的服务,契合社会主流价值和时代发展脚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化、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