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公司总裁:林雷

2013年11月28日 15: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林雷先生199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数量经济专业,毕业后任职于国家外经贸部。

1992年,林雷先生与另两位志同道合的同事共同创立了新华信商业风险管理有限公司,2001年改组为新华信集团,林雷先生任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同时,林雷先生也是欧洲民意与市场调查协会(ESOMAR)会员、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会员、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理事、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常务理事。

林雷先生从事市场研究咨询15年,依托汽车、IT/通信、医药三大行业,在行业研究、市场研究和营销咨询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曾为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公司提供研究和咨询服务。林雷先生先后在中国主流媒体发表系列文章数十万字,现为汽车频道专栏作家,在市场营销和咨询业内树立了资深的专家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