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副总裁崔云江闪电调任兵装集团

2014年04月01日 10:0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继徐留平升任兵装集团总经理之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再次发生人事地震。2014年3月31日,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崔云江向公司提出辞职。

主管财务工作的崔云江突然离职,辞去长安汽车一切职务,到底为何?其未来去向,又是哪里?

4月1日,凤凰汽车独家获悉,崔云江目前在长安汽车正处于工作交接阶段,下一个工作单位是长安汽车的母公司兵装集团下属的财务公司任职。

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兵装集团正是看中了崔云江在长安汽车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能力,未来还是主抓财务工作,近日将赴任。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崔云江的职务上调,侧面反映了长安汽车在兵装集团的话语权增强,此次人事调动与徐留平有一定关系。”

据了解,3月7日,兵装集团财务公司现任董事长李守武参加了财务公司主办的某公开活动,根据国资委对央企干部的任职惯例,副董事长级别以上人事变动需由国资委提前调研及告示,李守武职务似乎无变动迹象。而随着崔云江的不日上任,凤凰汽车认为,崔云江在财务公司的职务可能性较大的是副总经理级别以上。(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潘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