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大肆调整产品线 将形成家族化系列

2014年04月04日 09:59:24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业超

上周,在长安奔奔上市前,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目前产品线存在重叠现象,该公司正着手调整产品线,将一部分重复定位的车型退出市场,并且现有车型将形成家族化的车型系列。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这几年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的丰富也意味着产品线过长,市场存在重叠的现象。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新奔奔将取代奔奔LOVE,后者将退出市场。“新奔奔和奔奔MINI将形成一高一低的组合,无论是从价位和定位,二者将形成互补。”谭本宏说。据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介绍,“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产品线在不断地丰富和完善,除了现在的几个系列,下一步还会推出更高端的D级车,CS75也将在北京车展中上市,悦翔V7也将在年内亮相。”据悉, 长安未来将实现家族化的车型战略,以求在市场上形成合力,如奔奔家族等。

此外,龚兵表示,未来将提升产品力,长安正努力打造平台化、通用化、模块化,以后会有更多极具平台化的产品。平台是用来设计产品的,底盘可以通用,资源可以共享。

针对产能不足的问题,张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最近发展得很快,今年要从去年的40万辆提升到60万辆,所以对产能的需求更大,合肥长安有好的厂房和生产线,可以很快地满足我们投资建厂、扩充产能的需要,因此长安汽车收购了合肥长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