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村民开宝马收麦子着火车毁:温度太高

2014年06月14日 11:24:59
分享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俊许 开踟

天长市汊涧镇的一位村民,农忙之时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回家帮忙收麦子,不料发生火灾,坐驾也被烧了个干净!6月9日13时13分,天长市公安局汊涧派出所接到110的指令:潘营村井塘村民组有一辆宝马车着火了,请立即派员前往扑救。

汊涧派出所副所长曹俊一边联系了汊涧镇兼职消防队,一边带领民警,驱车直奔现场。顺着冲天的浓烟,警车和消防车先后抵达了事发地点,只见村头的麦茬地里,一辆轿车被滚滚的浓烟和肆虐的大火覆盖着,一些手足无措的村民愣在远处。民警立即疏散了围观的村民,迅速和消防队员一道,铺设水带,架起高压水枪,巨大的水柱朝着大火猛射了大约10分钟,明火才被彻底扑灭,可是,轿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曹俊介绍,被烧毁的轿车是一辆宝马,车主是潘营村的村民俞先生。今年1月份,俞先生花了47万余购买了这辆轿车。当天上午,俞先生开车回家帮忙收割麦子,劳作之余,他就把宝马车停在自家一块刚收割过的麦茬地里,将发动机和空调打开,自己躺在车里休息。可能是排气管温度过高,引燃了车下的麦茬,大火从车底烧起,迅速蔓延开来。当俞先生看见车子外面着火了,顿时慌了神,连忙打开车门,一下冲到了远处,眼睁睁地看着大火越烧越猛,自己却不敢靠近,只得掏出手机,拨打了110。

目前,保险公司已介入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