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4新动人物奖 腾势汽车CEO廉玉波

2014年08月22日 14:1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腾势汽车胡晓庆:

非常感谢孙老师,也非常感谢组委会能够把这个奖项搬给腾势,刚才包括我跟荣总坐在一起,我们聊的时候,荣总问你们是哪个品牌,你们是哪个公司,我也非常想借这个机会先说一下我们是谁。作为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跟廉总汇报我们拿到这样的奖项非常高兴,也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廉总很想来,因为最近他在印度出差。他还是比亚迪的高级副总裁,在印度负责一些大巴的项目,所以今天不能亲自来。回到刚才的问题,廉总不能来说晓庆你去,一定要表达对汽车族的感谢,也要借机会跟各位媒体老实说一说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接下来做什么。

腾势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在2010年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一家50:50,技术跟技术合资的公司。刚才说了讲话的时候我特别有感触,因为我们每天的工作环境就是在做一款新能源汽车,做一款纯电动汽车。经过四年的潜水和真正技术上的探讨,四年以后我们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我们第一款产品,也是一款续航里程超过300的纯电动汽车。因为刚才有专家说到了历程的焦虑,充电的变动性,充电的担忧,可能导致了目前消费者在接受新能源汽车当中非常主要的三个疑惑,或者是难点。其实腾势这四年以来一直在默默的做产品,一直在做这样的准备。因此四年以后,我们现在呈现给消费者或者呈现给各位的就是我们四年做出来的一个骄傲。最近我们正在准备上市的安排,非常高兴的是,我现在终于可以说下个月我们就会来上海做我们全国首场上市活动。下个月在上海我们就会城市开始开店,在上海我们经销商协会,上海的店已经基本上好了,还有一些设备、售后的东西正在调试。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腾势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刚才各位专家都提到了,现在是非常好的市场机会,有句话说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我们相信我们选择了一个正确的时间,把一款正确的产品推向市场。产品的优劣性要用市场说话,刚才专家讲的我都非常认同,是不是够安全、够实用,是不是能力符合主流的中坚力量使用,而不是玩具。腾势会给出我们的回答。当然在市场的构件和品牌的推广过程中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特别是作为市场部的工作人员,所以,也非常感谢能够给我们这样的机会,今天在这个平台上说出一个中国专门做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部人员的心声。我们也非常期望得到大家的关注,也非常环境大家试驾和体验,比如给我们更多的关注,给我们提出意见,我们还特别新,还需要各位老师和专家的帮助,也希望我们可以共同的把这个行业推广下去。能够共同的把这个产品介绍给消费者,我特别赞同刚才李庆文社长说的,他是一个使命,也是一个中国骑车人内心的一个价值观和存在感。作为腾势的一员,廉总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不止一次的介绍过他觉得这是中国骑车人的使命,我们这背后不仅仅有中国骑车人,当然我们合资的另外一方是奔驰。我们深圳办公室里面有很多是奔驰斯图加特派过来的工程师,他们过来不仅仅是指导,更多是跟我们中国工程师,跟我们比亚迪的工程师一起工作,所以这可能是非常打不通的地方。市场最能检验一切,我们也有信心在下个月正式宣布我们的上市,也有信心接受来自于媒体、行业专家、消费者的检验,我们相信市场会告诉大家一个答案。

最后,廉总的理解是,这个新动人物颁发给他,其实不仅仅代表他一个人,更代表的是一个新动群体,一个包括在座的所有群体,正是由于这样的新动群体的推动,我们相信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再次感谢所有人的参与!再次感谢给予这样的荣誉。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