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4新动创新品牌奖 之诺

2014年08月22日 14:1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华晨宝马汽车公关部产品宣传经理:

非常感谢汽车族杂志,以及这次盛典的主办方将创新奖颁发给之诺品牌。之诺是华晨宝马的一个新品牌,我们也是一个立足于中国、诞生于中国的高档汽车品牌。之诺是非常年轻的品牌,从去年4月份品牌发布以来,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内,我们也是在务实的快速发展。在去年广州车站,我们发布了之诺品牌的第一款车子,是一款纯电动的高档多功能运动型轿车。这也是我们对于中国市场承诺一个具体的体现。

在今年的1月份,我们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品牌展厅。四月份实现了第一款车商业运营。今天来到新能源论坛的现场听取了很多业内专家的意见,感触很多。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这块,市场还是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市场的方向和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期盼是非常明确的,怎么样满足这些需求,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方向和探索,今天之诺获得这个奖也非常高兴,我们在新能源汽车采取了全新的模式,就是租赁的模式。我们之诺1E(音)从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打消他所有电动车使用当中的顾虑。所以我们用的是一种为消费者提供所有一站式服务的租赁模式。消费者不用担心电动车使用当中的顾虑,包括牌照、车辆的保险,租赁期间所有的保养,以及保养期间我们给消费者提供的代步车,如果消费者对电动车不太熟悉,在路上耗尽我们可以给他提供多次的道路久远。我想新能源汽车推广还是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为他们打造高档的使用电动车的体验。在目前的阶段是比单纯的追求销量利润更加重要的事情。我们今天也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

汽车行业的发展也一直离不开创新,创新也是汽车行业主要的举动里,创新不仅是在产品方面,电动车技术本身也是创新,我想更重要的是对于消费者用车体验的创新,在目前的阶段是更加值得我们业内关注的。我们非常高兴之诺在这方面能够成为新能源汽车以及汽车行业发展的现行者,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对我们之诺的关注和肯定。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