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4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达2400万辆

2014年11月14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华 黄尉兰

中国今年汽车产销量预计达到2400万辆,有望连续第六年蝉联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国。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13日在此间举行的2014广州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称,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汽车产销量已突破1700万辆,今年总产销量预计达2400万辆,有望连续第六年稳居世界头号汽车产销大国的地位。

“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广州汽车展将于11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车展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将展出乘用车、电动车、卡车、客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著名国际品牌林肯、威蒙·积泰也将首次在广州车展与观众见面。

新车媒体发布会将达到67场。首发车及概念车型将为观众展示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

本届车展期间,将举办逾20个论坛活动,并将在展会现场上演汽车动态演示及体验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