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整合市场/公关 霍静任部长

2014年12月02日 11:59: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经理人

AM获悉,目前郑州日产内部已经完成公关部和市场部的部门合并,原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已经出任市场公关部部长(兼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副总监)。郑州日产的这一调整与其兄弟企业东风日产同期进行的公关与市场部分离独立的结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为何进行这样的调整?AM认为原因有以下两点:

首先,作为日产在华的LCV(轻型商用车)基地,郑州日产近年来正在不断加速向乘用车市场靠拢和渗透。市场与公关部合二为一,有利于资源整合优化,为郑州日产实现未来区域差异化经营,进军大众乘用车市场而做准备。

第二,郑州日产的东风风度品牌明年将推出第一款车型,其定位将瞄准乘用车市场,打响郑州日产发力进军乘用车市场的第一枪,可谓责任重大,因此需要一个成熟的营销管理团队,助力郑州日产快速进军乘用车市场。

早在2011年,东风汽车集团便提出“大自主”战略。据东风汽车此前的规划,风神、风行、风度三个子品牌纳入东风乘用车品牌下后,将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零部件采购等多方面进行整合,而整个东风大自主板块将在2016年形成300万辆的产销目标。然而,2013年发布的东风风度品牌至今没有声音,不免让人为东风“大自主”战略目标的达成捏一把汗。好在,风度已经准备好发力了。

今年4月18日,北京车展前夕,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对外宣布了中期事业计划:郑州日产计划在未来3年(2015年~2017年)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东风风度品牌的三款城市跨界型SUV、MPV和CDV(CarDerivedVan,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以及NISSAN品牌的全新皮卡和全新SUV产品,最终实现从2013年11.8万辆到2016年20万辆的销量增长。

显然,要实现销量的快速成长,除了过硬的产品之外,一个成熟的营销管理团队也必不可少。霍静在日产中国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多年的公关从业经验,对于公关及市场的触觉敏锐、反应迅速。其曾在东风日产、英菲尼迪等合资品牌、国际化公司任职,深谙合资品牌的本土化管理、市场公关整合营销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