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中国大众品牌公关总监马静华离职

2014年12月11日 11:3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0日,大众汽车中国公关部大众汽车品牌总监马静华在社交平台对外透露将要离开大众中国公关部的消息,引发业内人士对其离职原因以及未来去向的猜测。

“在以自己的专业和忠诚服务了4年之后,今天我决定离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衷心感谢过去这些年各位朋友给予我的关心和帮助,期待着将来能继续得到大家的帮助!祝您和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马静华在社交媒体如是说,此次宣布离开大众,其离职的原因及未来动向并没有明确公布。

个人简历:

马静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自1997年起正式加入大众中国,担任公关部高级经理。2004年转投宝马,出任大中华区客户事务部总监、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在2010年,她正式加盟斯柯达中国,担任斯柯达中国副总裁。最终在2011年再次回归大众,经过4年的任职,在近日宣布离开大众中国公关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