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梅松林:新起点 一汽东风重组有利有弊

2015年05月05日 21:38:39
分享到:

问:传闻一汽东风“掌门人”互换,您怎么看?一汽和东风有可能被重组吗?

J.D. Power 亚太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梅松林:

一个企业经营久了会有固化的文化和特色,这可能就会与不断变化的世界发生脱节,换新的领导人可能会让企业重新回到起点,重新审视企业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审视怎样跟市场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从这个角度来看,换新的领导人可能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有利。

不论是中国企业还是外国企业,1号领导人都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互换领导人可能会带来新的眼光及新的发展机会,我对竺延风及徐平两位充满期待。

短期内,重组可能性不高,两个大型企业面有很多子公司,如何把重组的效益发挥出来,拿出解决方案和查看落实的情况方面都很需要时间。我相信它们有互补的地方,可以协同效益,走在一起对走出国门有利,但行业是需要竞争的,大家都聚在一起可能会削弱竞争力,所以说重组有利有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