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美国新高速法案:车企民事最高赔1亿美金

2015年12月07日 09:48:4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立法机构近日提起一项五年公路法案,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对车企进行的民事罚款金额可增长两倍至1.05亿美,该法案将在本周由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进行投票。

新法案还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缺陷调查预算增至3,000万美元/年,目前为1,000万美元。

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国议员公布了一份长达1300页的新版高速公路法案,法案已经得到两党的支持,如果投票通过,总统奥巴马将正式签署,这将成为美国十年来首个期限超过两年的公路法案。

新法案内容还包括:汽车租赁公司不可出租未维修的召回车;此前汽车经销商不可销售未经维修的召回车辆,不过在新的法案中这项禁令将取消。

另外,车企或供应商员工如果举报安全违规问题,而所提供信息最终造成罚款,那么举报人最高可获得30%的罚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