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教练车训练时坠河 教练及3学员全遇难

2016年07月13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远航

中新网记者12日从云南省怒江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州泸水县某驾校一辆教练车上路训练时坠河,导致4名乘客全部遇难。

7月10日23时12分,泸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泸水县某驾校一辆教练车(车载1名教练员和3名学员)早上8点45分从六库镇出发往老窝镇方向 训练后一直未归,无法取得联系。接警后,泸水县公安、运政等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经公安部门调阅六库到老窝方向的行车监控并沿线展开搜寻,初步判定失联车辆 坠入老窝河中。 11日上午10时05分,怒江州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也接到报警,称该教练车因为水流湍急,已被冲至下游,随即119指挥中心调度救援人员赶赴 现场处置。

经公安、交通、消防、水务、民政等相关部门全力搜寻,11日12时许,在六库镇云溪桥往老窝镇方向600米处的老窝河中发现失联车辆,车内有3人(2男1 女),确认为失事教练车的学员,已不幸遇难,教练员失联。 11日下午,失事车辆被打捞上岸。目前,失联的教练员也已被找到,不幸遇难。 相关部门提示:怒江州由于地处滇西北横断山脉纵谷区,路窄、弯急、坡多,加之今年降雨显著增多,极易引发由山洪带来的滑坡、泥石流、坍方、路基沉陷等 地质灾害,给车辆行驶和出行安全带来严重隐患。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怒江山区行驶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变化,不超速、超载行驶,发现情况及时采取正确的应对 措施。各驾校要科学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和场地,确保教学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