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获批 稳拿第四张资质

2016年11月02日 15:1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项目申请已通过审批,审批时间为10月27日,审批文号:发改产业[2016]2240号。对此,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跟奇瑞内部人士确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奇瑞新能源是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前途汽车之后第四家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企业。凤凰汽车发现,奇瑞新能源目前正在招兵买马扩大人才队伍,欲举力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

据悉,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正式成立,其前身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组。早在2001年,奇瑞公司就正式成立了“清洁能源汽车专项组”,专职负责混合动力汽车、替代燃料汽车等清洁能源汽车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获得生产资质后,相信奇瑞新能源的步伐将加速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