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陆续发放 宇通享补贴逾30亿元

2016年12月18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中通客车和九龙汽车后收到国补之后,宇通客车收到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资金逾30亿,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企业将陆续收到国家发放的补贴,众新能源车企资金压力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12月18日,宇通客车发布公告,除 2015 年已收到的预拨付资金外,公司应收 2015 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 323,048 万元。近日,公司已收到郑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一笔补贴资金 309,488 万元。详情如下: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 2015 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的公告

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下达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用于 2015年新能源汽车补助清算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的通知》(财建 〔2016〕816 号)等相关规定,除 2015年已收到的预拨付资金外,公司应收 2015 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 323,048 万元。近日,公司已收到郑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一笔补贴资金 309,488 万元。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