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将在欧洲修复900万辆柴油车

2016年12月23日 10:28:0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于21日和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就大众柴油车作弊车辆达成协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同意大众修复欧洲作弊柴油车。

大众发言人表示至今为止,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核准通过需要修复的柴油车约900万辆。在这之前,大众仅获批准修复帕萨特、CC以及Eos车上2.0L发动机。

按照欧盟批准法规,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通过的修复方案在欧盟28国都有效。修复方案涉及车辆包括大众品牌、奥迪品牌、斯柯达品牌以及西雅特品牌售出的作弊柴油车型。

大众集团在声明中表示各品牌车主可以将车辆拿到相关授权经销商出进行修复。消费者无需支付其他费用。技术修复也不会影响车辆油耗、发动机性能和噪声排放。

修复车辆包括1.2L,1.6L和2.0L E189柴油机系列。这些柴油机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约1100万台。 1.2L和2.0L柴油机软件需要更新,预计将耗时30分钟。1.6L发动机除了更新软件外还要安装一个网眼来调节气流。

大众表示欧洲修复方案通过结果不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

大众于周二在美获得通过修复/购回8万辆大众、奥迪、保时捷车辆3.0L发动机的10亿美解决方案。在这之前,大众和美国监管部门及47.5万名2.0L柴油车车主达成了协议。

尽管面临着政治重压,但大众拒绝向欧洲消费者提供赔偿金,大众认为车主没有遭受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