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吴绍明:汽车业供给侧改革力度不断加大

2017年05月15日 11:4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汽车讯 5月15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嘉定召开,论坛上中外顶级专家集中交锋,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现在和未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担任主持。

以下为他的发言速记: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上海迎来了汽车界的盛会,2017中国汽车工业论坛,我们在此共同探讨汽车产业发展的大计。同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也正在北京举行,各国领导人共商“一带一路”的建设大计,共会互利合作的美好蓝图。下面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

上海市区委书记马春雷先生;

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宏观经济部副部长张立群先生;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先生;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永坚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先生;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文伟先生;

VDA主席 Mr. Matthias WISSMANN 特别代表 Dr.ThomasMeurers:(慕容特先生)

世界经济论坛Mr. John Moavenzadeh先生;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工信部、环保部、国内外汽车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世界汽车组织各国协会会长、世界经济论坛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学者,以及一直以来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广大媒体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伴随着国民经济改革的进一步深化,2017年的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实施的第二年。中国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力度不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和更新步伐持续加快。实现了完整的配套体系,节能减排成效显著,质量水平逐步提高,中国品牌迅速成长。国际化发展能力逐步提升。2016年我国汽车产销突破2800万辆,连续八年位居世界第一。中国汽车论坛历来以汽车产业风向标著称,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品牌提升、中国汽车产业新趋势”为主题,集中讨论产业发展方向、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