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三大板块人事大调整 或因销量惨淡

2017年06月05日 09:2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一汽、广汽、北汽的大规模人事调整之后,东风汽车近日也将有高层人事大变动。

据凤凰汽车的核实,东风此次人事变动涉及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神龙公司董事长刘卫东,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安铁成,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刘洪等多位高层领导。

刘卫东将不再负责神龙公司以及东风鸿泰公司董事长,但仍会继续掌管东风乘用车、东风裕隆以及东风汽车国际业务。而刚调往东风不久的现任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安铁成,将接替刘卫东任神龙公司任董事长。据悉,与此同时东风就刘卫东和安铁成在PSA的职位变动,正在与PSA方面监事会和总裁进行了沟通,有媒体报道,东风公司向PSA建议将刘卫东调整为PSA监事会副主席,PSA战略委员会与PSA提名、任命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调整还涉及自主与合资之间的调动,现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将调往东风本田,担任东风本田党委书记兼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担任总经理,而到任东风悦达起亚不久的副总经理刘洪,将接替李春荣掌管东风乘用车。

目前看来,涉及人事调动的相关板块2017年业绩都不理想,神龙销量江河日下,目前看难以力挽狂澜,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低端韩系车,3-4月份销量下滑幅度高达68%,东风风神虽然1-4月份SUV累计销量增幅达17.9%,但是一直未公布总体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