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从畅销到0销量 特斯拉在香港经历了什么?

2017年07月12日 10:11:2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阳万顺

据外媒报道,4月1日,香港政府取消了对电动车的税收补助政策之后,据Quartz报道称,特斯拉在香港的销量已经跌至0辆,而在此之前,特斯拉在香港一直非常畅销。

香港交通运输署提供的数据显示,3月份,特斯拉在香港的首次注册量达到2,939辆,在消费税补助政策截止之前,特斯拉在香港的销量攀升非常迅速。Quartz指出,特斯拉Model S 60在香港税收减免后的售价仅为72,900美,但本身的价格为118,400美元。

特斯拉对此却表示不太担忧,其在发言中向Quartz网站透露,香港政府对电动车的税收补助减少,汽车的价格几乎增长了一倍,从短时间来看销量的确会受到影响,但坚信香港市场依旧强势。

MarketWatch(市场观察网)引用特斯拉的话也同样表示,特斯拉的业务并不依靠政府的支持,并指出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畅销并没有受到关税的太多影响。特斯拉表示,只要消费者喜欢,他们就会买。

特斯拉作为一个豪华电动车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取消了税收减免对其来说算是一记当头棒喝。幸运的是,特斯拉Model 3目前已经开始生产,但香港这一市场与特斯拉全球其他市场对比来说可能会黯然失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