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沃复活的不只是一款车型,而是预示未来的全新姿态

2017年09月14日 14:2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复古是一种素,它体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复古也是一种态度,他让品牌基因在穿梭时空隧道后,有了全新的注脚。于是,当宝沃ISABELLA概念车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时,我们不仅见证了“传奇的回归”,还感受到了这款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的车型,将预示宝沃开启未来发展的新纪元。

这款车摒弃了宝沃传统车型上惯用的八边形格栅,也搭载了更符合人类未来出行需要的驱动技术。正如,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兼董事会成员 Anders Warming所说:“ISABELLA概念车不仅将宝沃百年历史的经典品质融入到血液里,更着眼于未来,体现了宝沃汽车集团未来在设计基因和驱动技术方面的发展方向。”

可以说,ISABELLA概念车的出现,是宝沃向外界展示其融入过去,面向未来的全新姿态。

重回市场两年,宝沃已经站稳脚跟,事实证明,两年前宝沃选择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并以最热的SUV车型来切入,是非常成功的决策。

如今,宝沃正逐步推进在全球市场中的战略布局,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正式宣布BX7 TS欧洲限量版车型开始接受预定,首批车辆预计于第四季度交付。

“两年前,我们曾说要在欧洲市场销售宝沃汽车,今天我们兑现了这个承诺”,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表示。

作为曾经德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宝沃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如今,作为一个“新品牌”,宝沃重回故土,即将开始一段新征程。

重回欧洲,宝沃的销售布阵全面且系统,基于“资源链合,互联共享”的商业模式,宝沃将在欧洲汽车市场开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

目前,宝沃已经与德国领先的线上销售平台Sixt Neuwagen达成合作,通过其互联网平台进行销售,打造宝沃在德国的首家线上经销商。同时,传统销售渠道的扩展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包括,位于斯图加特的宝沃品牌体验中心也将在今年年底揭幕。

华立新说,“这三种销售形式的结合,将有助于我们尽快开拓欧洲市场。”近期,宝沃将举办全球经销商大会,与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的经销商集团进行会议,一起讨论线下实体供应商如何进行有效布局。

此外,宝沃正与欧洲连锁维修服务供应商A.T.U.共同建立全新的服务合作模式,A.T.U.以其在全欧洲拥有超过600个服务网点的强大售后网络,为宝沃快速进入欧洲市场做出有力保证。

宝沃的欧洲战略正在全面推进。位于不莱梅的全新工厂将于2018年初开始生产线建设,2019年正式投产,初期将实现每年50000辆汽车的最大产能,宝沃将以不莱梅工厂为基础,全力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未来,随着宝沃不莱梅工厂的建设及运营,宝沃汽车仍将以销售电动车型作为欧洲市场的主要目标”,华立新表示。

从开始到走向成熟,宝沃的步伐正在加快。除了目前市场运营版图中的欧洲和中国市场之外,东南亚、非洲、南美包括伊朗、巴林、卡塔尔等国家在内的中东市场也正在布局中。2018年,宝沃将实现在全球近20个国家的市场运营。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从中国市场切入,再重回欧洲市场,最终实现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这样一条回归之路,宝沃正在走着。

正如这款ISABELLA概念车一样,在经历汽车行业几十年变革的环境下,几经沉浮,如今,以结合产业新趋势,融合传统和现代的全新姿态,即将行驶在重新找回原由自信的道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