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德尔福科技加码中国市场 主推48V和电控技术

2018年03月23日 18:1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去年底,为了更加专注于不同领域,原德尔福汽车拆分为安波福和德尔福科技,拆分后前者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而后者则致力于总成业务,继续发动机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

3月13日,笔者在上海参加了德尔福科技拆分后的首次中国媒体沟通会。德尔福科技首席执行官Liam Butterworth及首席技术官Mary Gustanski向大家描述了德尔福科技最新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及产品技术线路。

在沟通会上,德尔福科技展示了基于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组合式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据悉,这款组件包装更小、更轻,将能够带来更高效的未来电动推进系统和更高的能量密度,对于车厂来说是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Kevin Quinlan透露,由于最新解决方案符合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最高技术标准,目前已经受到了不少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关注。这款产品由德尔福科技苏州工厂研发制造,苏州工厂投资8,000万美、占地 17,000 多平方米。

除了首款组合式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外,德尔福科技在交流中,还重点推荐了其48V技术。由于双积分政策在中国的实施,降低油耗已经成为主机厂们迫切的要求。更何况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车内电气化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新能源汽车不能马上普及的大环境下,48V技术成为当前解决车企燃眉之急的一条技术路径,在过渡时期可以起到很大效用。根据德尔福此前的预测,到2025年全球48V汽车年产量将达到1400万辆,其中将近800万台将在中国诞生。

除了德尔福现场带来的产品和主要介绍的48V技术,在今年初的CES期间还展示了多款创新性产品,包括动态停缸技术与800V电驱系统等,在传统内燃机方面,未来德尔福科技主要会从EG、高压喷射与点火控制技术等方面来提升内燃机的效率。

 

Liam Butterworth表示,德尔福在2017年实现了48亿美金的营收,其中中国市场营收突破100亿人民币。这是德尔福首次在中国市场营收超过100亿人民币,可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在100亿人民币中,有超过10亿来自于电子电气化业务。

德尔福科技预计到2025年,其在中国的电气化业务比重会更高,在营收中的份额将会超过30%。德尔福科技未来将把中国作为其全球电子与电气化业务的中心,包括北京、上海、烟台三个制造基地,以及北京和上海两大技术中心。正在建设的苏州工厂将在2019年投入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