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胡波:捷豹路虎电动化走的是从头开始的创新道路

2018年06月05日 16:4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有别于其他车企在电动化领域的发展,捷豹路虎走的是从头开始创新的道路。”在2018全球汽车论坛上,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分享了在车市变局中,传统豪华车企的思考和探索。

胡波通过短片和口述回顾了捷豹路虎品牌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当下的汽车产业正站在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路口。面对悄然开启的汽车新时代,除了汽车市场的关键趋势除了业内公认的“汽车四化”,还包括“个性化”这一核心要素。

胡波介绍,为了在豪华汽车新时代以及“五化运动”中所建树,捷豹路虎开启“双引擎、双创新”的未来出行战略。新战略中以中、英两国市场为引擎并驾齐驱,协同布局发展。与本土合作伙伴合作结合现有技术与生态系统的互补优势资源,深入探讨包括车联网、5G/V2X数据通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电动化发展等方面的核心技术。

基于上述判断,捷豹路虎推出纯电动豪华轿跑SUV——IPACE。该车型基于全新eDM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快充模式可实现40分钟充电80%。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车型都会配备新能源车型。

胡波强调,有别于其他车企在电动化发展领域,捷豹路虎走的是从头开始创新的道路。胡波认为,无所谓对错,只有更适合企业的战略。

除了产品本身的变革,市场营销领域产业也在寻求创新突破。胡波指出,中国日益成为新汽车运动和互联网时代的引领者,车企应当从产品营销等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汽车新时代的营销更多的是以数据为基础 呼唤艺术与科学的结合。从线性传播过程,演变成跨平台跨纬度,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 主动预判消费者的需求,并实时满足这类需求。胡波表示,未来5年捷豹路虎将通过与联通、阿里巴巴、百度、宁德时代等本土企业在核心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为更具未来感、高度个性化、充满激情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