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3生产遇困境 松下考虑追加投资

2018年07月03日 14:2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公司近日表示如果特斯拉公司需要,将追加对特斯拉公司的投资。

特斯拉公司此前于松下公司联合在美国内华达州建立了电池生产工厂Gigafactory。目前,松下公司在Gigafactory工厂的首期投资已经接近完成。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全力实现Model 3车型年产5000辆的目标,Model 3车型于本月初开始生产,但是先后遭遇了电池产能、车身质量等一系列问题,对Model 3车型的生产造成了不利的影响。特斯拉公司还为了生产Model 3车型重新更新了生产线。此外,Model Y车型的研发遭遇了较大问题。

特斯拉公司在Model 3车型生产和新产品研发方面的问题是其资金链受到巨大冲击,特斯拉公司需要将其现金流提升至10亿美(折合人民币64亿元)。针对这种情况,松下公司表示愿意提升针对特斯拉公司的投资比例,以帮助特斯拉公司度过难关,并巩固双方的合作成果。此前,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借助华尔街的力量来提升现金流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