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董长征:丰田“e-Palette”打造的未来社会即将到来

2018年11月08日 10:4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琴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市场国际论坛。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汽车企业代表等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国际品牌汽车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对此次丰田在进博会期间的展厅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丰田展台的搭建,正是向公众展示丰田对未来出行社会的畅想。在汽车生产领域,丰田的精益生产被业界推崇。董长征表示:“它的精髓在于,在需要的时候,按照需要的量,生产所需的产品,叫JUST IN TIME,我们的目标是把这个目标转化成JUST IN TIME(英文)服务。”

在未来移动出行的展望中,董长征重点介绍了丰田的e-Palette。其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基础,灵活的响应平台用户的需求,用于拼车,共享,货物运输,产品销售等多个方面的商业用途。董长征表示,e-Palette不仅用于“人”与“物”的移动,还可以将店铺送到用户身边,用户不再需要亲自去店铺,当消费者需要商场的时候,e-Palette会载着一个微型商场来到消费者的家门口。

“丰田推出“e-Palette”,对不远的未来社会进行提案,希望给人们带来新的出行方式,改变人们的生活。”对于e-Palette的意义,董长征说到。并且,他表示,这个设想场景在不远的将来就可以看到,丰田准备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试运营,北京冬奥会期间进行大量的使用。所以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技术,也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未来,马上就会到来。(文/朱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