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奚国华:红旗品牌明年销量达到10万辆

2019年01月12日 16:3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2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从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态势、红旗品牌未来发展以及对新能源汽车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谈及中国一汽的发展规划时,奚国华透露,红旗计划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0万辆。


奚国华指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危机四伏、危中有机”。 只有汽车产业小调整的应对经验,这次情况更加复杂了。2018年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同比预计下降3%,意味着中国汽车市场结束了28年以来的连续增长,也意味着汽车产业的严冬悄然而至,并且可能持续久远,其影响是颠覆性的、结构性的、深层次的、全方位、立体化的。

行业竞争将转向争夺用户流量,再次过程中,用户的需求与体验将更受关注,并带来商业形态、产业分工、竞争格局的巨大变化。

另一方面,新兴市场机会多多,包括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足够大、产业的纵深足够深、消费的后劲足够强。

在这样的大背景、大背景之下,中国一汽正在加速变革、重塑红旗品牌的重塑。奚国华在演讲中提到,变革是手段,速度是要求、成长是目标。中国一汽计划红旗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0万辆,2023年新红旗将全系电驱化;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2025年,中国一汽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生态服务商的转型基本完成。

奚国华同时建议,国家围绕“四化”,实施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整合全球资源,实施开放式创新。

尽管面临产业的巨大变革,但奚国华认为,当前中国汽车产业及从业者正在经历属于自己的成人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