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决定保留更多线下门店 全系车型将调价

2019年03月12日 09:4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表示,未来会在全球范围内将全系车型价格上调3%。上调的原因是马斯克决定改变销售计划:不仅只在线上销售,也将保留更多线下门店。

据悉,除了Model 3价格保持不变外,其他较贵的车型,如Model S、Model X等都将涨价。

然而上个月的时候,特斯拉曾表示,为了维持财务的可持续性,计划将全球销售全部转为线上模式,通过此方式,车辆价格可平均下降6%左右,从而能够保证以3.5万美元的价格销售Model 3。但在对特斯拉所有零售门店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评估后,该公司决定保留更多线下门店。

马斯克还表示之前关闭的一些门店可能会重新开业,但员工数量会减少。另外还有20%的门店正在接受评估和审查,根据它们未来几个月的表现,有些可能会关闭,有些可以继续开放。(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