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7年计划 每年一款新车

2016年08月08日 08:48:3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谢鹏

阿斯顿·马丁推出了2016-2022年的7年期新车计划。根据计划,这7年期间,阿斯顿·马丁平均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

DB11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在接受采访时称,阿斯顿·马丁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其中包括了换代车型与全新车型,每款车型的生命周期都被定为7年。

Vantage

7款新车首先推出的便是已经在国内上市的DB11。明年,新一代Vantage也将面世,新车与DB11同平台,预计会搭载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引擎。再接下来2018年的新车则轮到搭载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Vanquish继任车型。2019年发布的预计会是全新跨界车型DBX。

DBX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现款Rapide车型或将后继无人,而接替其位置的新车将是一款来自于拉共达品牌的跨界车型。7款车型中的最后一款车型是2022年发布的全新中置V8发动机超跑。然后,全新7年计划开始,生命周期已达7年的DB11车型将迎来换代。

最后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称,希望阿斯顿·马丁借此计划从连年的亏损阴霾中走出,并重新实现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