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全新荣威550最新谍照 内饰借鉴RX5

2016年08月17日 15:06:3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全新荣威550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全新荣威550有望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荣威550的外形变化较为明显,内饰布局借鉴了荣威RX5的样式。

从曝光的谍照看,全新荣威550依旧披有伪装车衣,我们无法判断其细节设计特征。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家族化设计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线条更加修长,车头以及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荣威550更加扁平,预计新车的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预计为低配车型,其中控台布局与荣威RX5类似。配置部分,低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但并未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手动变速器。

高配车型方面,新车配有与RX5类似的大尺寸中控屏,并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当然,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会保留这些配置,目前还无法确定。

据此前消息,上汽集团将推出多款全新研发的发动机系列。我们猜测全新荣威550的动力系统将直接采用全新发动机,包括1.8T以及1.8L自然吸气等。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配置尚未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