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日产天籁·公爵 年轻人的新选择

2016年08月18日 09:18:4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提到东风日产天籁或许你并不会陌生,日系三强的选手之一。兼顾商务用车和居家出行,实用的配置、舒适静谧的乘坐空间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然而略显中庸的外观总是提不起年轻一代人的购买欲望,仿佛天籁仅适用于不惑之年的事业男所好。随着80、90后成为国内乘用车的消费主体,审美的观念也不同以往,年轻、运动、时尚这些素更多的被他们所钟爱,倘若没有一个打动人心的外型,那么在购车清单中往往会被忽略在角落中。2016款全新天籁的换装了日产家族主打年轻、时尚的“V-Motion”设计语言,变化后整体气质着实年轻了许多。在85后笔者看来,单颜值这一项,令我愿意在选购新车型时,清单列表中画上一个对勾。

7月28日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两款公爵版得以保留。本次虽然不是全新的换代车型,只是一款中期改款产品,但外观上的风格的转变会让人们的目光更多的停留,逐渐推出成熟稳重的标签,呈现出一个健康活力十足的帅小伙的面容。当然,各项主动安全系统的提升同样是全新天籁的亮点。前期我们曾做过全新天籁的实拍(点击此处跳转),而本次将带您走进来全新天籁·公爵的视野。

关于天籁座椅美名“沙发”的由来,感兴趣的朋友也可移步到(此处用洪荒之力点击),在此文章中您将会获得新的知识和更为详细的解读。

全文总结:

全新天籁用新的颜值和增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宣布了它的到来。而作为车系中的旗舰——公爵版本,不仅在乘坐空间上已经具备了越级的资本,舒适的移动沙发更是令人爱不释手。或许放在一个月前,全新天籁车系离主流的消费群体很远;当然,爱它的人依旧会被它诸多舒适和享受配置所动容。而对于更年轻的80、90后购车一组来说,多了一个选择它的理由,外观颜值有了、内饰舒适升级了,最重要的是当你的老婆、家人、孩子和朋友坐在车中时,他们也会不约而同的念叨上一句:“这车坐着还真挺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