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拼配置SUV咋选 长安CS15对瑞风S2

2016年08月22日 10:31: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小型SUV一直以动感/紧凑的车身线条所示人,高颜值是其最大的杀手锏,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足以让众多消费者犯了纠结症;既然年轻化外观设计已经是潮流,那么我们就得从功能配置方面提高要求,今天我们不服来战对比的两款小型SUV选手,长安CS15/瑞风S2,就面临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将由内而外的进行详细对比,看看谁更具性价比。

两款车都采用了家族前脸,CS15看起来要更厚重一些,相比较也更具侵略性,瑞风S2显得中庸了一些,明显CS15显得更紧凑更协调,瑞风S2的车身高度较低所以看起来缺少了一些小型SUV的灵动感。

内饰设计两车都主打年轻化样式,CS15中控台更加厚重,飞翼式的造型看起来更协调一些;瑞风S2的设计则略显突兀,但细节设计同样出色。

对比的两款车型是小型SUV里面外观设计比较时尚的一类,所以在这方面各有所长;回归功能配置问题,CS15全新装配的5速湿式双离合,不说使用,听起来就很具科技含量,相比瑞风S2的CVT变速箱更有诚意,最后综合内饰娱乐功能/实用性配置/终端优惠等方面,我们认为CS15略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