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媒体:中国车赶跑了韩国车~品质真的好!

2016年08月24日 15:12:57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导 读

最近韩国媒体报出了一条新闻。该新闻称,在中国,国产品牌车型正在逐渐将韩国车挤出中国。品质和韩国车差不多,但是价格却差了一倍!

韩国媒体的担心

韩国媒体称,中国汽车正在崛起。其生产的水平和工艺已经脱离了模仿欧洲和日本车的阶段。而是在自行的积累经验,逐步的提高其竞争力。而且发展速度相当之快,今后有可能统治电动车市场。

《朝鲜日报》网站8月8日也报道,很多韩国人担忧,中国汽车崛起,韩国汽车将无法立足于世界。

实际情况如何?

在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上卖出的车辆中,有42.9%都是自主品牌。这一比例在2011年的时候,已经达到了35.7%!韩国车从2014年上半年9%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跌到了如今的7%!另外,在中国汽车崛起的同时,日本、德国、美国的车型在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受影响最严重的还是韩国车!

品质如何呢?

中国车和韩国车的品质如何?我们不妨用同级别的车来举例对比一下!哈佛H6,目前来讲是中国市面上卖的相当不错的一款车。其售价在10万左右!而同级别的现代途胜,售价大约为17万元。价格相差近一半。

而根据美国J.D power公司的调查中,中国车辆和韩国车辆评分从曾经的145分缩小到了只有22分!可见,国产车的品质正在逐步的提高。并且进步速度非常之快!

不仅仅是国内

关于汽车的发展,目前国内的各大车企似乎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而是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例如,奇瑞汽车在巴西卖的就相当不错。有着非常巨大的市场。

另外,东风长城、北汽也正在计划在墨西哥、巴西、埃及设厂,将生产线转移到当地。当然,我们在扩大市场的同时,也不可忽视韩国人曾经犯过的错误。韩国车当年被美国和欧洲等地区忽略,并且抓住了机会,成功实现了逆袭。中国车也要注意这一点。从品质、技术、研发入手,制造出品质优秀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